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信设学院学生活动】快乐元旦 平安假期——计应2007班关于元旦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黄海梅 审/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点击数:

为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愉快而又充实的过元旦假期。信设学院计应2007班于12月30日上午在2号教学楼802教室召开了“元旦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张秀健老师组织,计应2007班全体成员54人参与。

会议上,辅导员老师重点针对交通安全,假期外出,用电、用火、用气,防止火灾、触电、煤气中毒,饮食卫生预防流感等进行教育,特别强调了最近比较严重的新冠病毒,保证假期自身安全所有同学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离开南宁市的同学,严格做好防控措施。严格遵循“原则上不离开广西”原则,如有特殊原因确实需要离开广西的,由家长联系辅导员进行报备。离校假期留校临时请假外出的同学也要注意加强防护还强调讲社会公德,讲文明礼仪。尊敬父母长辈,多为父母家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等。最后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放假时间,准时回校,明确元旦假期学校的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端正同学们对待疫情的重视程度希望同学们能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的元旦假期。

图1   辅导员老师在详细说明假期安全问题

图2   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的教导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