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信设学院教研】信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文秘综合技能比赛

作者:文/图:陈茜、胡筱娥 审核:唐燕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实践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做好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选拔工作,信息与设计学院根据广西赛区文秘综合技能项目的规程要求,以及学院文秘综合技能比赛要求,组织开展了信息与设计学院2020年文秘综合技能职业技能比赛。参赛对象为全院2019级和2020级在籍在校全日制学生。

2020年12月29日,信息与设计学院2020年文秘综合技能比赛如期举行。比赛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同时进行,此次共有6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比赛现场激烈角逐,共有6名同学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决出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接下来,6名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将由指导老师们对他们进行专项培训,并将推荐他们参加2021年广西文秘综合职业技能比赛。


鹏飞校区赛场


鹏飞校区赛场


中尧校区赛场


中尧校区赛场


同学们在认真参赛



同学们在认真参赛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