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信设学院学生活动】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计应2009班召开关于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利维芳 审/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征兵的认识和了解,12月30号,在班长廖俊龙同学的主持带领下,计应2009班全体成员在中尧校区第二教学楼103教室,召开关于征兵宣传主题班会,会上详细的解读了征兵文件,播放了相关视频

此次班会,首先班长解读征兵文件,讲述了征兵的要求是什么,陈述了在当今社会,大批优秀的青年入伍,被送到部队里,成为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提高部队战斗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次,班长经过积极引导宣传,有针对性的做好思想工作,支持大学生的参军热情号召同学们积极报名征兵最后,学校方面和国家方面对于大学生入伍非常的重视,国家也给了当代大学生当兵入伍非常好的政策与优厚的待遇。新中国成立,捍卫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使命,防止外敌入侵,成了中国军人的最高责任、最明确的目标。

军队是人民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是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家贡献力量。

图1.班长主持召开征兵宣传班会

图2.同学们观看征兵视频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