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信设学院学生活动】踊跃参军,报效祖国——计应2008班召开关于征兵工作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谢春焰 审/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征兵工作的实施与优惠政策,在2020年12月30日晚上,计应2008班全体同学在教室2-203开展“征兵工作实施与优惠政策阅读”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长黄敏静先为同学们简单地讲解了征兵相关背景概念简介、征兵工作组织实施的一般流程、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等。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到征兵,班长给同学们讲解大学生入伍都有哪些优惠政策:1.四个优先 2.家庭优待 3.保留学籍 4.学费资助5.选取士官 6.士兵提干 7.报考军校 8.报送大学 9.复学(入学) 10.考试升学加分 11.高职(专科)升学12.免修军事技能等优惠。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报名参军,能拥有一个征服自我的锻炼平台,换来一份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图1.班长黄敏静同学讲解征兵工作组织实施与优惠政策

图2.班长黄敏静同学带领同学们观看征兵宣传视频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