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信设学院学生活动】抓住机遇,加快发展—计应2005班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满家福 审/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政治思想,了解当下最新文件精神计应2005班在20211月6日2教101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十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张秀健老师组织,团支书林晓英同学主持。

此次班会首先团支书给同学们播放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2021年新年贺词,伴随着习主席感染力的声音,看着祖国逐渐繁荣昌盛的景象中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作为华夏儿女,心里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视频播放完毕同学们一一发表了感言习主席说过:“大道不孤,天下一家”,没有谁能够在这世界上独存就像我们的班级一样,团结才能获得更大的力量。其次,团支书讲解了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文件,以发展为主题是当今中国的主要任务要抓住机遇,把握成功,在机遇到来之时要做好完全准备迎接挑战。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更清楚了我们中国所面临的挑战,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需要好好学习来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为将来的不确定因素做准备。

图1.班级负责人主持会议

图2.同学们听讲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