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信设学院学生活动】广告2008班“征兵宣传”主题活动

作者:文/图/苏欣妍 审/王冬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学院开展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我们班——广告2008班于2020年12月29日晚八点在教学楼2303教室召开“征兵入伍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由是辅导员朱小洁老师主持,主要向同学们本次讲述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这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

    本次征兵宣传的会议是利用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的,这次会议不仅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而还加增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我们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

    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所以我们也要用我们自己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

图1  广告2008班辅导员朱小洁老师在宣传征兵的内容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