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信设学院学工】 信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图/文 唐妍哲 审核 梁昕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点击数:

为了做好 20201年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保证师生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和春节,信息与设计学院在2021年10月日-15日期间,组织全体学生召开寒假离校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召开,辅导员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及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等六个方面开展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并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安全管理规定》,在放假期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起到了提前预防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能时刻注意自身安全,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期。


202101151339219506.jpg

辅导员讲解安全知识

202101151340214231.jpg

辅导员开展离校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