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信息与设计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作者:文/图:庞欣婷 审核:唐燕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点击数:

2021年1月12日下午,信息与设计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鹏飞校区2109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校方人员有信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丽勇、副院长唐燕雯、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陈茜、副主任任璇炫、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段小斌、赵明艳及廖美红等6名信息技术专业骨干教师。企业方人员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办事处经理张乐锋等一行5人。会议由张丽勇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丽勇院长致欢迎词。张院长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现有专业及学生现状。张院长表示,2021年学院拟新增网络技术专业招生,期待联合华为开展“ICT+责任关怀”认证、传统专业信息化改造提升、现代学徒制专业建设等工作,信设学院有意愿也有实力成为华为的优质教育基地和实训伙伴。张院长指出,学校将全面促进与华为的合作,建议分两步走:第一步从合作项目出发,双方尽快制定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合作项目落地;第二步以开展现代学徒制为路径,在专业建设、智慧校园提档升级、实训中心信息化改造和国际化发展等方面加强全面合作。最后,张院长期待通过合作,双方共同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办事处经理张乐锋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张经理介绍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情况,强调与学校的合作将坚持高标准,并在连接学校与行业、优秀信息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上,双方就协同育人项目、信息化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实训、华为认证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此次校企合作洽谈成功举行,是我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初步意向进行表达,为下一步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参加洽谈会的双方代表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