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明确要求和任务,加强对外聘教师的服务与管理

作者:张居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外聘教师的服务和管理工作,提高外聘教师的授课水平和效果,我部英语教研室召开了外聘教师工作专题会。全体外聘英语教师和在职英语教师参加会议。公共基础部主任张居设就做好课堂教学情况向外聘教师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上,英语教研室主任徐旭娟老师从教学材料的准备、课堂教学基本要求、外聘教师激励等内容作了详细解释,希望外聘教师能认真做好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张居设主任首先对外聘老师一直以来对福鹿会英语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对外聘教师提出以下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在课堂教学中务必注意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二是希望大家在学生生源结构发生变化后,多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多点耐心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三是希望大家在教学过程中突出职教特点,结合学生的专业特点、社会需求特点开展教学工作。四是希望大家大胆做教学改革工作,特别是教学模式改革工作。五是希望大家多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广西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等职业教育的政策文件,从中把握我们的教学和研究方向。六是希望大家利用网络、参加教研室活动等方式加强沟通和联系,为学院的教学工作建言献策。

张居设主任讲话

徐旭娟老师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