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卢丽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数:

115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居设同志主持,张居设、黄英、黄虹荔、徐旭娟和陈承伟五位同志分别进行了专题学习汇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交流研讨中,大家结合自学内容和工作实际,从不同专题进行研讨交流。

首先,张居设同志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以及主要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一份重要文件,作出一个重要判断,给出一个重要结论。此次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居设同志强调,党员教师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并落实到工作当中。一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理论修养。三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做贡献。四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服务工作。

紧接着,黄英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党的政治建设”的相关论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汇报了学习心得。黄红荔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党性修养”的相关论述。以及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文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展党性修养专题心得体会汇报。徐旭娟同志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相关论述。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文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开展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心得体会汇报。

最后,陈承伟同志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廉洁自律”相关论述。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文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结合袁仁国、李向幸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材料、以及学院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以案明纪,围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主题开展廉洁自律专题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他认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张居设同志带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徐旭娟同志进行专题学习汇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