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作者:卢丽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数:

115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支部于鹏飞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张居设同志主讲此次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学习。

党课上,张居设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以及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意义,指出“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张居设同志强调,党员同志应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共产党员,要将学党章党规,跟进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主题教育的学习当中,倡导支部所有党员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争做合格党员。

 

(张居设同志上党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