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深入社区问民情 ---公共基础部党支部深入社区为民办实事

作者:张居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和要求,20191115日下午,公共基础党支部党员同志深入南宁市西乡塘社区开展为民办实事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居设同志率领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在社区办公室,张居设书记与社区韦书记、冯主任共同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双方正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安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社区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深入社区各片区、各住户家中、确实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后,支部党员分四批,深入到社区4户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进行交流,详细家中的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支部还为社区制作了健康健身方式教育展板。通过展板的展出,指出市民健身错误的健身方式,告诉市民用正确的方式进行健身,达到健身的目的。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对社区的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状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为民解困的意识。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