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党员“政治生日”这样过

作者:李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点击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七一”前夕,公共基础部党支部为5,6,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为他们送去“七个一”的生日大礼包,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据悉,该支部“七个一”生日大礼包包括: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党课教育、 建立一本“政治生日”台账、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撰写一篇生日感言、办一件实事好事等。整个生日会现场庄严而又不失活泼,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娓娓道来的入党故事、火红的生日卡片和语重心长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暖意。

支部书记张居设在生日会上强调,一是党员时刻要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用模范党员行为保持党员先进性,增加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二是党员要有坚定的思想,过硬的作风,敢于承担责任,敢于面对困难,勇挑重担。三是党员要讲究党性原则,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在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坚决执行党的决议,维护党的权威,敢于和不良风气作斗争。四是要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学院师生服务。

本次“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是公共基础部党支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实施“提质聚力”党建品牌创建工程的鲜活形式。这让每一名党员在重温誓词中牢记初心使命,在展望未来中激发无限动力,在活动中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保持先进和纯洁性的内在动力,建立健全党员教育管理的长效机制。

图为张居设书记为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贺卡及书籍

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合影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过“政治生日”会场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