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公共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关于新形势下 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学习会

作者:卢丽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点击数:

2020年7月7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简称《准则》)。专题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张居设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张居设同志从准则的制定背景、重点和关键、党内政治生活中出现的一些突出问题、若干准则解析、准则的特点等五个方面对《准则》进行全面讲解。会议同时强调, 一是要充分认识《准则》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方向、目标、原则、任务、举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认真抓好对《准则》的学习。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学透。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认真贯彻落实《准则》的各项要求,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四是党员教师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切实用《准则》规范言行,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积极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从自身做起,做好本职工作,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02007091206484887.jpg

专题学习会现场

张居设同志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