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公共基础部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卢丽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点击数:

2020年7月10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在2136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朱武寿同志面对党旗郑重宣誓。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在鲜红的党旗前,在支部组织委员李媛同志的领誓下,新党员朱武寿同志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坚定的眼神是他忠诚的彰显,铿锵有力的誓言是对党的庄严承诺。宣誓仪式后,正式党员代表卢丽媛为朱武寿同志戴上了党徽,引导新党员增强党员意识,为党旗增彩,为党徽增光。

党支部书记张居设同志对朱武寿同志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和欢迎,并要求朱武寿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既是完成入党的必要程序,更是一次极为有效的党性教育,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应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新党员入党宣誓

为新党员戴上党徽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