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王兆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8日16:00,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219教室通识教育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卢炳秋主持,通识教育学院教师参加本次会议,其中邓淇元请公假,朱武寿因个人原因请假。

 本次会议的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行政科尹成功就近期工作作出发言:一是强调疫情工作的重要性,并督促部门人员每日按时完成今日校园的填报;二是部门用章申请电子版将于近期上传至部门QQ群文件;三是部门请假申请模板将于近期上传至部门QQ群文件;四是学院工会发放的国庆节慰问品将于近期邮寄至各位教师提供的地址;五是部门教师加班情况从2020年9月起由教务、行政、党务三个归口负责收集,教务工作的加班由各教研室主任统计汇总后报教务科研科,行政工作的加班由行政科统计汇总,党务工作的加班由部门组织员统计汇总,教务、行政、党务三个归口收集的加班情况报部门领导审批,再经部务会审核。

 

其次,教务科研科王立杰就近期工作作出发言:一是督促部门2020年评职称的教师按学院文件要求的时间交个人材料;二是学院传帮带工作的文件已上传至部门QQ群文件;三是近期将开展上学期的补考工作;四是督促各教研室上交人员名单;五是督促有关教师上交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材料;六是本学期排课工作即将开始,有特殊要求的教师需提前告知教务科研科。

 

再次,卢炳秋同志就近期工作发表讲话:一是强调疫情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二是部门教师加班情况由教务、行政、党务三个归口汇总统计;三是对教学督导工作作出安排,各教研室推选一名教师(尽量选择非教研室主任)于9月9日中午12时前报教务科研科王立杰处;四是要求部门2020年评职称的教师按时上交职称评审材料;五是对部门重点工作作出分工:(1)普通话测试和英语B级考试由相关教研室牵头,教务科研科配合完成;(2)体能测试和学院运动会由行政科牵头;六是部门意识形态工作由曾昭婷同志负责;七是鼓励参加校外比赛的教师,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卢丽媛老师发放本学期教学及教材选订承诺书,部门教师做出承诺并签字。

 

通识教育学院行政科

2020年9月9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