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全体会议

作者:王兆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22日15:30,通识教育学院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219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卢炳秋主持,通识教育学院教师参加本次会议,其中曾昭婷、梁丽郁请公假。

 本次会议的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教务科研科王立杰对2018、2019级学生的补考工作作出补充说明。

其次,行政科尹成功就近期工作作出发言:一是学院工会发放的国庆节慰问品已邮寄至各位教师提供的地址;二是传达《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转发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优秀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三是传达《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对物业费等欠费进行催缴的通知》精神;四是传达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要求,《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方案》已印发,且2019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已随堂开展;五是体育教研室已研讨2020年秋季运动会方案;六是强调疫情工作的重要性,并督促部门人员每日按时完成今日校园的填报;七是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再次,通识教育学院分管工作负责人徐旭娟就近期工作发表讲话:一是近期将电话核查2020年暑期教师企业和社会实践情况;二是布置教材意识形态排查工作;三是传达“双高”建设工作精神,要求各教研室根据《任务分解表》开展工作。

最后,卢炳秋同志就近期工作发表讲话:一是督促部门教师按时缴纳物业费等;二是督促相关教师按学院职称评审工作文件的时间要求提交材料;三是提醒相关教师按时参加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四是传达2020年国庆节放假相关事宜;五是传达《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关于加强OA智能办公系统使用管理提高行政效能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六是通报学院武鸣校区体育设施建设情况;七是布置学院职称考核推荐小组工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