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六次全体会议

作者:王兆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20日15:35,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219教室通识教育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六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卢炳秋主持,通识教育学院教师参加本次会议,其中梁晓霞因个人原因请假。

 本次会议的内容主要分为七个部分。

第一,教务处阮宁老师讲解了武鸣校区教室多媒体使用方法。

第二,教务科研科王立杰就近期工作作出发言:一是要求各教研室完成本学期教学三纲材料的收集工作;二是布置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三是通报2020年9月教学口汇总的超工作量汇总情况;四是督促提交2020年暑期教师企业和社会实践佐证材料。

第三,教务科研科卢丽媛就近期工作作出发言:一是说明青果教务系统中2020级新生名单情况;二是说明本学期教师调停课要求;三是要求本学期线上教学的教师提前主动与学生联系。

第四,梁丽郁老师通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传帮带”(第二批)考核材料收集情况。

第五,行政科尹成功就近期工作作出发言:一是学院工会发放的第二批慰问品近期将邮寄至各位教师提供的地址;二是提醒各位教师按时参加体检,有需要更换体检时间的老师按照群通知中的要求与医院联系变更和预约;三是通报武鸣校区办公室配备情况;四是重申部门人员请假制度,要求将部门领导签字同意后的纸质版请假条交行政科存档;五是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督促部门人员每日按时完成今日校园的填报,同时提醒近期青岛疫情严重,要求部门人员务必严格按照离邕要求提前上交申请材料;六是通报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情况;七是公布2020年秋季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八是要求各教研室将2019年集体获奖的材料上交行政科,行政科汇总后提交给学院办公室(综合档案室)存档;九是通报中尧校区午休场地沟通情况;十是要求各教研室将外聘教师交通信息报行政科,汇总后报后勤管理处办理出入证。

第六,通识教育学院分管工作负责人徐旭娟布置部务会工作。

第七,卢炳秋同志就近期工作发表讲话:一是重申超工作量汇总及公示工作要求;二是要求部门教师熟悉武鸣校区多媒体使用方法和武鸣校区交通路线;三是要求10月20日完成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传帮带”(第二批)考核材料收集工作;四是督促部门2020年评职称的教师按学院文件要求的时间完成系统填报;五是要求10月20日完成2020年暑期教师企业和社会实践佐证材料收集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行政科

            2020年10月21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