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喜讯】福鹿会参赛队喜获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微课组一等奖

作者:陈淑芬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30-31日,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广西赛区授课组复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广西教育厅和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由广西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包括“授课组”和“微课组”2个赛项。经过激烈地竞争,由福鹿会陈淑芬、徐旭娟、黄露露和庞剑群4位老师共同制作的英语微课获得了广西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并将代表广西参加本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微课组”赛项的比赛。该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福鹿会英语教学团队坚持英语教学改革,是英语课程思政的重要成果之一。

陈淑芬老师上台领奖



微课组全体制作人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