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组到我校进行学生体测抽查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翟伟忠、邓淇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继续开展2020<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的通知》,2020年11月18日,受教育部委派,广西高校检查组由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授刘小明博士带领六名博士到我校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复核抽查。复核检查的项目包含视力、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一分钟仰卧起坐、引体向上、50米、800米、1000米等,抽查我校2018、2019、2020三个年级学生共210人。

  接到教育部函件后,通识教育学院马上召开全院协调会,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提前一周在上课时给学生做思想动员和长跑恢复训练工作。

  体测当天由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组织参测学生点名,核查学生信息,督促学生配合体测工作;通识教育学院行政科负责学生名单的印制工作,体育教研室教师做好各项体测器材、场地检查和准备工作,并组织做好学生热身准备活动,充分准备好迎接专家组的复核工作。这次体测复核用了近五个小时的时间,通过各学院积极配合和通识教育学院全体老师的努力,圆满完成了这次的复核检查工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