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隆重举办2020年度秋季运动会闭幕式

作者:王兆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4日上午11:30,学院分别于鹏飞校区、武鸣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2020年度秋季运会闭幕式。武鸣校区由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卢炳秋主持,鹏飞校区由通识教育学院主管工作负责人徐旭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李维出席了鹏飞校区运动会闭幕式,副院长阙勇平出席了武鸣校区运动会闭幕式。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教职工,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闭幕式。

鹏飞校区开幕式分为三项议程,分别是:第一鹏飞校区运动会总裁判长曾昭婷宣布比赛成绩;第二为获奖的集体颁奖;第三学院院长李维致闭幕词并宣布运动会闭幕。

武鸣校区开幕式分为三项议程,分别是:第一武鸣校区运动会总裁判长邓淇元宣布比赛成绩;第二为获奖的集体颁奖;第三学院副院长阙勇平致闭幕词并宣布运动会闭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