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通识教育学院赴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梁丽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点击数:

为增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学习优秀院校对教学管理及课程建设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由通识学院支部书记、行政负责人卢炳秋和副院长徐旭娟率队教学骨干一行10人于20201210日、11日分别对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柳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首先是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对部门的管理办法、通识课程的管理与改革,英语B级考试、普通话测试考务工作、体能测试工作、运动会的开展、职业技能竞赛等工作进行深入学习探讨。其中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课程改革方面创建了独具特色、理念创新的教学模式,在英语B级和普通话测试方面均采用教考分离的做法,在通用礼仪、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均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柳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一带一路”的思想带动下与多个东盟国家合作培养高职人才,在英语教学和体育教学方面也有自己独特的做法,同样值得我们思考和借鉴。座谈会结束后,两校均邀请我们参观了校园文化长廊、创业就业基地、运动场馆的建设设施。

本次交流学习时间虽然短暂,通过经验交流及思想碰撞后,为双方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增进了学校之间的友谊。

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在柳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