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交流同进步 分享共提升 ——通识教育学院教师赴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开展教研交流活动

作者:战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通识教育教学的改革与科研质量,增进教改与课改的交流,20201215日,福鹿会通识教育学院徐副院长及艺文教研室主任周红湘、中国传统文化课程负责人战歆、艺术类课程副教授杨柳一行4人到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基础部主任刘萍及通识课程教学团队全体教师,开展教研交流工作。

  其间,双方围绕通识课程思政教学教改、精品课程建设、信息化教学手段运用、教研团队打造、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还共同分享了两校教学团队在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微课赛项中斩获一等奖的微课作品。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增加了教师间的了解和友谊,为今后进一步相互交流,共同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交流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