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通识教育学院各教研室开展开学第一周教研室活动

作者:卢丽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点击数:

2022年8月30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根据本学期教研活动计划安排,组织艺文、英语、体育、素质教研室开展了开学第一周教研室活动。

各教研室由教研室主任分别组织开展教研活动。艺文教研室由黎春晓老师主持,活动首先由各位老师讨论新学期教研室教学科研活动计划,然后讨论学校推普周活动方案,汇报暑假工作总结,紧接着具体布置内诊修改工作,最后艺文教研室老师们讨论新一学期的普通话测试计划。英语教研室首先由课程负责人黄露露老师讲解英语课程新学期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然后由韦育芳老师通报近期英语B级考试考务进度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最后由庞剑群老师带领英语教研室教师讨论学生手册的修订。体育教研室由邓淇元老师主持,教研室活动首先安排本学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然后强调上课使用体育器材的相关管理规则以及体育场地安全隐患的排查处理方法,最后明确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的相关问题。素质教研室由梁丽郁老师主持,教研室活动首先公布了学生成绩异常的处理方法,然后明确了教学三纲、暑假社会实践材料的上交时间,要求各教学团队做好超星学习通建课,最后强调了教学规范问题,要求规范教学言行,重视调课规范流程。

本次各教研室活动气氛活跃融洽,均顺利推进了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的进行,效果良好。

英语教研室活动现场


体育教研室活动现场


素质教研室活动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