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通识学院内诊工作】通识教育学院开展内诊复核汇报演练活动

作者:图/文 卢丽媛 初审/曾昭婷 终审/卢炳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点击数:

为顺利迎接2022年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做好诊改复核工作的充分准备,9月20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在鹏飞校区2421教室召开内诊复核汇报演练活动。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各教研室双肩挑教师参加了此次汇报演练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教师层面的汇报,刘文杰、谭茜、陈凯、练东曦老师分别作为艺文、英语、体育、素质教研室的汇报代表进行了教师层面的内诊复核汇报,汇报代表对个人自身2021年的诊改都进行了深度的剖析。

第二部分是课程层面的汇报,黄露露、王立杰、贾雨潇、王兆英老师分别作为《英语》、《体育》、《中国传统文化》、《心理健康教育》的汇报代表进行了课程层面的内诊复核汇报,汇报代表对各自课程的的诊改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运用精美的PPT进行展示,对于目标设置以及教学成果的展示清晰明了。

此次内诊复核汇报演练活动使部门全体教师深刻领会了诊改复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此次诊改复核汇报演练为契机,有助于推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促进治理水平提升。


曾昭婷老师主持此次演练活动


练东曦老师作教师个人层面内诊汇报


黄露露老师作《英语》课程层面内诊汇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