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通识学院党建】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领•创”——党建+“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创优”活动汇报会

作者:图/文 王兆英 初审/曾昭婷 终审/卢炳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22年9月21日16:00,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421教室召开党支部“领·创”活动——党建+“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创优”活动汇报会,本次活动由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曾昭婷同志主持,各项目统筹负责的老师进行专项工作进度汇报。

第一,尹成功同志汇报了武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和提质培优两个项目的工作进度;

第二,曾昭婷同志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驻校园、进社区和2022年秋季运动会两个项目的工作进度;

第三,韦育芳同志汇报了英语等级考试工作进度;

第四,邓淇元同志汇报了国家学生体质测试工作进度;

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通过听取四位老师的汇报,更加充分地了解了党支部“领·创”活动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位教师也都表示会配合完成党支部“领·创”活动的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学院的进步与发展。


曾昭婷老师汇报工作进度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