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管系班级】工商1803班召开“院士回母校”线上讲堂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 陆春兰 审/马力 来源:工商1803班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0日 点击数:

“爱国精神是安身立业之本,大学生应该多想想祖国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对此,工商1803班全体成员,在团支书覃谢芳的组织下于2020年5月29日下午16:00,在工商1803班班群召开“院士回母校”线上讲堂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希望年轻人,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无私奉献,严谨务实、勇于攀登的“航天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要具有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无私奉献,严谨务实、勇于攀登的精神,为国家未来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千万不要因为初中、高中、大学里稍微有一点失误就丧失信心了,来日方长,不要怕输在起跑线上,人生是马拉松赛跑,不是短跑。

成大事者,必先苦其心志,我们要不畏艰苦,奋勇向前,无私奉献,当代年轻人要有这样的思想觉悟,为祖国的未来做贡献。



图为工商1803班参加院士回母校团日活动



图为工商1803班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讨论



图为工商1803班观看院士回母校主要内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