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管系班级】工商1813班“祖国伴我成长,助学筑梦成才”主题班会

作者:文/图 梁洁霞 审/张淑贞 来源:工商1813班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高校资助政策,开展大学生感恩和励志教育,2020529日中午1210分工商1813班于云课堂召开了“祖国伴我成长,助学筑梦成才”主题班会。本次会议课由工商1813班班长陈子超主持,工商1813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主要宣讲了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重要意义:以资助学,鼓励学生,感恩祖国,感恩社会。并介绍了国家生源地信用贷款、国家助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以及学校设立的奖学金和勤工俭学的资助相关政策,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校与国家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通过知识竞赛活动的形式,宣传资助政策,深化感恩教育。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及学院各项资助政策的理解,强调了大学生在感受到国家与学校对自身关爱的同时,更应“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在思想、行为上传递正能量,争做懂感恩、会奉献的新一代青年,争做有益于国家、社会和他人的人。



图为会议开始



图为会议过程



图为会议结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