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管系班级】美在劳动中——物流1802班清洁校园简讯

作者:文\图 石梅芳 审/罗素贞 来源:物流1802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点击数:

为建设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育人环境,开展学校环境卫生清洁工程,打造环境整洁、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2020年5月31日星期日物流1802班开展清洁校园活动。

活动开始前期,生活委员对每个清洁区域的卫生清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活动中,各小组队长带领组员到各自负责的清扫区域认真进行打扫,分别学生公寓和教学的廊卫生死角、露台、楼梯间等场所进行了打扫清理。同学们都积极参加劳动,用热情渲染着校园,用汗水去挥洒他们的激情和责任感,用双手为校园增添一绿色。活动后,同学们有条有序的将清洁工具放好,并表示我们要爱护校园卫生,保护校园环境,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

在此次校园清洁活动中,同学们各尽其责,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为校园的清洁卫生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同学清洁露台



图为同学打扫走廊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