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班级】工商1906班“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班会主题

作者:文 图/官玉英 审/李静娟 来源:工商1906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10月23日,工商1906班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视频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罗承秀主持,工商1906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本次班会通过PPT讲解,案例分析以及会上交流发言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在生活中做到“光盘行动”,将勤俭节约落到实处的重要意义。

会上,班长罗承秀指出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我们生活水平越来越好的当下,勤劳、节俭的品德更不能丢弃。班长强调,要做到勤俭节约,关键是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同学们要树立起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节俭意识,自觉培养爱惜粮食、爱惜物品、自觉节约用水、用电的好习惯,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从自己做起,从不浪费一张纸,节约每一支笔、每一滴水、每一度电做起。将节俭惜福的理念融入日常行为规范,用行动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图为由班长罗承秀组织班会


图为同学们的回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