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班级】工商1909班“文明行为”主题班会

作者:文 图/ 陈庭凤 龙雪莲 审/汪嘉刚 来源:工商1909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增强文明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2020年10月27日中午12:00由汪嘉刚老师于2204教室开展“文明行为”主题班会,参与人员为工商1909班全体成员。

汪老师首先强调学风建设,让同学们注重学习学生手册,然后通过提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同学们明白在青春年少之时不仅要努力学习,更要加强自身修养,做一个文明、诚实、守纪的人。接着提醒同学们已经成为大人,在公共场合需要特别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做一个风度或优雅的人。最后告诉同学们注重卫生,不仅是为了文明宿舍的评比,更是为了自身的健康着想。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明白了文明行为的重要性,也明白了学校是我们人生的起步,树立远大的理想,学好文化知识,养成文明习惯,从现在做起,为未来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会议照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