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班级】工商1903班以“文明行为”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文 图/王玉华 审/王卉 来源:工商1903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点击数:

长期以来,大学被看作是知识的象征,大学生被看作是文明与进步的榜样。然而,近年来社会对大学生不文明行为的报道不断争强。2020年10月30日中午12点,管理学院工商1903班全体同学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203教室召开以“文明行为”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工商1903班班长张孜捷同学主持。班长首先用PPT内容来进行讲解,他用一组照片来让同学们观看关于校园不文明行为的现象,以真实具体行为现象提醒同学们注意到隐藏在我们身边的不文明行为;呼吁同学们增强文明意识,丰富文明知识,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大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及时反思自我,更勇于肩负起当代社会赋予大学生的使命,为树立大学生新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工商1903班班会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