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社团】爱心志愿团鹏飞校区20级新生招新面试

作者:文/黎萍 图/陈显林 审/刘世业 来源:管理学院爱心志愿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点击数:

2020113日,管理学院爱心志愿团于鹏飞校区2栋教学楼2208教室召开20级新生招新面试工作,本次面试官由19级主席和会干组成,参与面试人员是20级新生。

本次面试的目的在于为爱心志愿团选拔出一批优秀的人才,将爱传播,为校园和社会奉献爱心,服务大家,同时爱心志愿团也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能在爱心志愿团提高自身能力,学到更多知识和技能,丰富大学生活。

中午十二点整面试正式开始,按照面试流程,同学们在门口井然有序的排队签到等候面试,在讲台上面试的同学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简述自己兴趣爱好特长,以及加入爱心志愿团的原因,各部门根据本部门的工作需要有针对性的对面试者提问,考察他们的能力、态度、胆量以及对志愿者的认识,增强对面试者的了解,以便选出更优秀的人才。

通过此次招新面试,看到了新生们青春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每个部门都在此次招新面试收获了适合本部门的成员,为爱心志愿团注入新鲜的血液,希望他们在爱心志愿团找到锻炼的舞台,一起成长,一起努力,让爱心志愿团的明天更加美好。



图为面试中

图为面试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