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社团】管理学院心理协会武鸣校区招新

作者:文/图 郭虹贝 审/黄巧鸾 来源:管理学院心理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管理协会心理协会的发展,2020年10月24日上午8点30分管理学院心理协会武鸣校区展开招新活动

 上午10点,武鸣校区招新场地经过会干们的一番布置后,招新正式开始。心协使出浑身解数,以各自最独特的方式来展示本社团的特色大量同学源源不断地来到招新处,向学长学姐咨询问题,也有不少同学驻足观看,思考着是否有要加入心协,会干们也在热情的介绍着社团,且对有意愿的同学递了应聘表。最后通知20级同学们将应聘表交至招新处,收集好应聘表之后,管理学院心理协会武鸣校区招新圆满落下帷幕。

 下午16点,管理学院会本次招新结束,本次招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个人能力的重要途径。



图为副会长向新生介绍社团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