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艺术团】拍摄特色操《扬帆起航》教学视频特辑

作者:文/陈婷 图/潘玉婕 审核/罗素贞 来源:管理学院艺术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点击数:

为了体现学子们的精神风貌、强身健体、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管理学院艺术团舞蹈队在罗素贞老师的指导下,编制了一支特色操。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下午15:30分,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团舞蹈队于学院田径场开始拍摄特色操《扬帆起航》教学视频,供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学习。

在正式拍摄前,队员们在集合地点练习一遍又一遍,充分体现了对这次特色操教学视频拍摄的重视。在此之前,罗老师首先明确了活动的宗旨,再确定编排的风格特点,是动作活泼、造型美观并含蓄深沉;是抒情优美且刚劲有力。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拉开了帷幕,团学的摄影师已就位。镜头里,旋律流畅、节奏鲜明多变并且动作协调一致形成声情并茂、完美和谐的整体,歌词慷慨激昂、旋律激进、充满活力激发了学生表演的情绪和活力。拍完正反面版教学接着又拍摄了口令版的教学视频,最后在集体合影留念下,此次拍摄也完美收工。

通过本次特色操拍摄,同学们学会了合作,懂得了团结坚持,感受到了强身健体的重要性,同时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学校的综合教学中有着一定的意义。在此也祝愿福鹿会的学子们学业进步,管理学院艺术团越办越好!


图为拍摄中



图为罗素贞老师指导



图为大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