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管系教研】经管系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后首日 面授课程教学检查

作者:文/傅甜甜 审/张煌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点击数:

2020511日,是经管系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后的线下授课首课日。为确保教学的有序进行,学院阙勇平副院长、学院韦云凤纪委书记,教务科研处李红梅副处长、教务科研处处长助理张丽勇、经管系高洁主任、经管系张煌强副主任对两个面授班级进行了随堂听课检查。

经管系的首次面授课程安排在511日下午第6-7节课,教学检查分2组同时进行,随堂听取王嘉玲老师的《品牌推广》以及外聘教师郑乐的《创业基础》课程的第6小节课程。所听课程的两位任课教师以及学生均按时到位,并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由特定路径到达教室,做好防护措施,保持教室通风,并按标识座位有序就座。课堂上老师、学生精神饱满,授课老师准备充分,开场与导入比较有趣,班级的课堂氛围都比较好,师生互动良好。

   课后,听课领导与授课教师相互探讨了听课心得,并对任课老师的授课进行教学指导。通过此次听课,检验了疫情期间的教秩序,同时也为今后进一步规范疫情期间教学提供了思路。

202005121719430622.jpg

202005121719440332.jpg

202005121719541630.jpg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