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管系党建】过好“政治生日” 激发政治热情 ——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黄巧鸾 审:张利 来源:经管系党建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点击数:

根据《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实施方案》,6月5日,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2107会议室开展过好“政治生日” 激发政治热情主题党日活动。经管系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及预备党员共12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给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一次集体谈话,要求党员同志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奋发有为、担当实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同志们发表了自己自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作出了公开承诺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充分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以身作则,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还为党员同志们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政治生日”礼物,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给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礼物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