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管系与东呈国际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图文/潘小玲 审/梁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我系与东呈国际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第一届“青苗”定制班选拔在学院鹏飞校区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企业方代表有广西东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邓燕莲、培训经理蒋冬秀、城市便捷酒店南宁直营店店长代表等8人;经管系副主任梁昕、张煌强,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唐伟及教研室部分骨干教师也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梁昕副主任对邓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东呈国际集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预祝“青苗”定制班店长培养计划圆满顺利;接着,东呈国际邓总对接下来与学院的合作非常期待,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扎实推进校企合作,结合企业的发展需要,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创造便利的条件,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东呈国际蒋经理向在场的各位老师、同学们介绍“青苗”定制班店长培养计划。“青苗”定制班是集团为了储备管理型人才,通过门店基层进行轮岗,学习门店各个部门的操作和管理方式,最终达到胜任店长的能力。 随后,通过“青苗”定制班培养出来的店长代表分享了在东呈国际学习、成长的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大胆、积极的锻炼自己,锻炼吃苦耐劳的品质、磨炼坚定的意志,敢想敢拼才会赢。

经过第一轮的选拔面试,一共有23名同学进入到了“青苗”定制班店长培养计划。

202006121519060583.jpg

签约授牌仪式

202006121519046079.jpg

签约仪式现场

202006121519004802.jpg

无领导小组面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