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管系党建】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 ——经管系2020年度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作者:文/韦艳娟 图/韦艳娟 审/黄巧鸾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11日中午12:00经管系分党校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在2208教室开班并开展第一次党课学习,本次开班仪式经管系党总支组织员李静娟主持,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主讲,经管系2020年度发展对象共30人参加学习。

课堂上,张利先是组织全体学员观看疫情短片,并分别从什么是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方面进行讲解,强调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基本要求、学习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及其重要性以及党员标准与做人标准的关系。

  通过集中学习和观看视频,学员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在生活和学习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图为张利上党课



图为党课授课过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