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文/刘燕 图/唐玉红 审/黄巧鸾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14:30,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校本部2206教室召开经管系2020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和发展对象共45人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大会流程,由30名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接着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投票,全票通过将30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

随后,张利对发展对象的30名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时刻谨记自己是党员的身份。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以致用。同时要定期向入党介绍人汇报思想情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悟初心明使命、守初心立使命、践初心担使命,用党的光荣历史和中华优良传统涵养党性。

最后,30名发展对象在张利的带领下宣誓并表态,大家都表示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在平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为接收大会现场



图为发展对象汇报个人表现



图为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

带领发展对象宣誓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