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管系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作者:图/陈小霞 文/李静娟 审核:郭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点击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长效化,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经管系营销教研室党支部于6月30日在2206多媒体教室开展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政治生日”是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要始终坚持将政治性摆在首位。本次活动紧扣政治性这一主题,着重强化庄严感、仪式感。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支部书记与过“政治生日”党员谈心谈话、党员代表送“政治生日”祝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党员做一次入党心路回顾,促进广大党员锤炼党性唤入党初心、重整行装再前行。

活动中,参会党员同志们共同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当年许下的承诺,眼神坚定,语调铿锵。过“政治生日”党员回望自己政治生命的起点,分享入党故事和心路历程,每一个字句都发至肺腑、自然真诚。

支部书记郭静同志对参加“政治生日”的党员给予了期望和要求。她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会我们要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把思想和意识集中到党的建设当中,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建设的实践当中。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时刻准备着响应党的号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经管系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过政治生日党员分享入党故事和心路历程




支部书记郭静为过“政治生日”党员送寄语送祝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