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党总支联合罗文社区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城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图/文 李静娟 审核:高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论述,助力文明城市创建。7月7日,经管系党总支联合 “双报到”单位罗文社区党支部到辖属社区开展“文明创城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拿起扫把、小铁铲、镰刀,一边清扫活动区域路面和卫生死角、清理随意张贴的广告贴纸、清除杂树和杂草,一边劝导周边居民爱护环境、保持清洁卫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了党员同志们服务社区的热情,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排头兵、领头羊,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城工作中,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图为经管系党总支联合罗文社区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城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

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党员志愿者在清除枯枝




图为党员志愿者在清理路面垃圾




图为党员志愿者在清理小广告




图为党员志愿者与环卫工人一起清理垃圾




图为活动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