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团学】2020年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级新生第一次招新面试——鹏飞篇

作者:文/梁彩雯 图/黄琼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30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鹏飞校区2栋教学楼2205、2206教室展开第一次招新面试工作,本次面试官由19级主席团和会干担任。

在面试之前,团学工作人员早早到现场布置好场地。下午17点面试正式开始,同学们都热情洋溢参加本次面试,大家根据各部门的工作性质和自己的意愿填报的部门进行面试。在面试现场,每个参加面试的同学都的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自己的意向部门以及自身所具有的优势、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就意向部门的工作提出自己的设想。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能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就问题给出合理的答案,同时纷纷表示愿为团学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经历了一天辛苦的面试,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鹏飞校区招新面试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招新面试工作,感受到了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向往,相信通过新一届委员的努力把团学发展的更加强大,并有更美好的未来。



图为面试过程


图为面试现场


图为面试结束后19级会干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