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团学】2020年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级新生第一次招新面试——武鸣篇

作者:文/黄琼 图/黄琼 蒋琪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福鹿会学生干部团队的建设,注入新的血液,更有效的开展管理学院的工作,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于2020年10月30日在武鸣校区A3-404、A3-405教室开展20级新生第一次招新面试。担任本次的面试官的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19级会干。

面试开始前,各位面试官认真阅读每位同学提交的应聘表,初步了解同学们的个人说明。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门负责面试的会干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回答,给新生们以鼓励与肯定,缓解他们第一次面试的紧张情绪,让同学们能毫无顾忌地展现自己的特点与优势。面试中,大部分同学都展现了自己的自信活泼,虽偶有语塞,但也总是面带微笑,根据自身情况详细准确地回答各个问题,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与实力。经过一整天的辛苦面试工作,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武鸣校区招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的招新面试工作,将会为团学吸纳一批有才能、有担当的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期待着融入这份青春,与这份稚嫩共同成长,相信有了这些新鲜的血液加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未来会更加自信。



图为管理学院20级新生正在面试


图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面试现场


图为面试结束后会干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