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党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规定和程序——团支书会议

作者:文/韦艳娟 图/刘燕 陈小霞 审/黄巧鸾 来源: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31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鹏飞校区2204教室召开管理学院19级、20级物流班和连锁班团支书会议,于武鸣校区A3-303教室召开20级工商班团支书会议,会议主题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规定和程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黄巧鸾老师、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会干、19级和20级各班团支书。

会议上,黄巧鸾老师对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规定和程序进行讲解,主要分为三部分。一、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二、发展党员程序;三、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着,把端正入党动机作为对申请入党的同志的最基本的要求,把考察要求入党同志的入党动机和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作为保证新党员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和措施。

最后,本次会议的各班团支书均表示会认真鼓励本班团员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组织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


图为黄巧鸾老师主持会议



图为鹏飞校区会议过程



图为韦艳娟主持会议


图为武鸣校区会议过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