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团委】管理学院20级宣传委员第一次培训会——武鸣校区

作者:文 图/ 蒋琪 审/罗素贞 黄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点击数:

为了管理学院班级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的开展,提高管理学院的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2020年10月31日下午17:50,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于武鸣校区A3-301召开了工商班班级宣传委员的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黄琼、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副部蒋琪、管理学院20级工商班宣传委员,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黄琼主持。

会议前期,黄琼准备好培训内容的ppt和申请教室。会议开始,黄琼对拍照以及写简讯的注意事项做出讲解。拍照重点注意事项,图片选用像素分辨率高的拍摄器,拍摄后选用能表达主题的、有代表性的照片。简讯重点注意事项,字数在300—400字左右、要求用官方语言,减少口头语,写明时间地点。会议期间,黄琼对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让各班的宣传委员能更深刻的记住写简讯的步骤。

本次会议让各班宣传委员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职责,更是为了各班宣传委员更好的宣传本班的活动,提高管理学院的宣传工作质量。




图为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黄琼主持培训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