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团学】不忘初心,逐梦芳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文/黄琼 图/蒋琪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2日18点,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207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计划会议。出席本次会议有管理学院团委负责人罗素贞老师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19级全体会干。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会秘书部部长莫慧慧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主席胡志颖上台发言,胡志颖表示各部门会干要在新学期继续以服务学院的态度工作,加强礼仪礼貌、沟通交流、端正态度的问题。其次,副主席潘玉婕就招新面试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此提出工作建议,希望各部门在以后的工作总结、计划中,能够总结得更加细致、认真。随后副主席潘丽烨强调了纪律和时间问题,提出会干自身要严格要求自己,要以身作则,在好的方面继续发扬,在做得不够到位的方面今后加以改正。接着,学生副书记韦艳娟对开学到现在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团学会干每人都要入团的建议。再接着,学生副书记张婷婷讲到,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分工不分家,建议各部门会干将责任细化到个人,希望各部门之间积极配合协作。

最后,管理学院罗素贞老师进行发言。罗素贞老师肯定了成员们对团学的付出,希望在大家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不要忘记课程学习,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在各种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定期进行汇报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在总结中成长,在展望中前行,此次会议指出了团学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方向,让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为更好管理学院、服务同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学生会主席胡志颖发表讲话


图为学生副主席潘玉婕发表讲话


图为学生副书记张婷婷发表讲话


图为学生副书记韦艳娟发表讲话


图为管理学院罗素贞老师发表讲话


图为会议结束后19级会干与老师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