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团委】管理学院开展“温情重阳,因爱有话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陈小霞 审/罗素贞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点击数:

  重阳佳节到,传递浓浓爱。重阳节是中华传统文化节日,在网络交流盛行的时代,多少年轻人已不再使用与人书信交流的方式。2020年10月25日上午10:00,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开展“温情重阳、因爱有话说”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对象有管理学院18、19、20级在校生。

   活动开始,组织部会干把团日活动的通知下发到团支书群,由各班团支书组织本支部同学参与活动。本次团日活动要求为:DIY一张贺卡,把最想对亲人说的话,用文字的形式表达。在制作过程中,同学们紧扣主题,借助本次活动,把对最爱的人说不出口的话,用文字“说”出来。亲手制作的不仅是贺卡更是一种浓浓真实的爱,对亲人感恩当中也是青年人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节日的一种表现。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携手并进,传播爱的力量。是对我国传统节日文化的一次传承和发扬,有助于我们不忘中华民族伟大光荣传统和文化。


  图为部分DIY贺卡作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