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团学】青春热血,筑梦起航——2020年学生军训汇报暨演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周林英 图/黄琼 审/罗素贞 黄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21日,福鹿会鹏飞校区举行了2020年学生军训汇报暨演总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各二级学院领导、广西武警总队全体带队教官、各参训班级辅导员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大会由校团委王娟老师主持
  伴随着国歌,本次军训汇报拉开了序幕。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由管理学院连锁2001班与连锁2002班同学组成的方块队,同学们着装统一,军姿标准,迈着一致的步伐,有力的动作,嘹亮的口号,昂扬的斗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福鹿会学子们的青春朝气和激情。接着是由学生
和教官带来现场进行了队列示范和擒击拳表演,他们军姿威严,刚健有力的动作展现了军人的风采。最后,由副书记蒙启成讲话,蒙书记先对教官们辛勤表示感谢,再向圆满完成军训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从教官身上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带到学习和生活中,要磨练坚强的意志和锻炼强健体魄,要在未来收获更多成长。
  
本次军训汇演落下帷幕,军训过程中不单单是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也在训练中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校园生活和学习中带来更好方向。




图为学生表演


图为学院领导为优秀班级颁发荣誉锦旗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