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前往京东华南区南宁物流中心开展校企产教融合洽谈

作者:文/图:农官彬 审/唐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23日下午,在管理学院院长高洁、副院长唐伟带领下一行8人来到京东华南区南宁物流中心进行调研,受到了莫遗福总经理等人的热烈欢迎。

在会议室里,莫遗福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京东物流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解了京东物流这几年在校企合作育人方面投入的精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强调校企合作是今后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对接合作事宜,共同培养新时代高质量的物流仓储人才;高洁院长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介绍了专业和师生概况以及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开展情况,也表达了学院愿意跟京东这样的大企业开展校企合作;研讨期间,双方就下一步的产教融合深度发展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随后,参观了京东华南区南宁物流中心的仓储区。整个中心布局合理,整洁有序,业务流程智能化水平很高,充分的展示了京东物流在国内创建的一流物流服务水平,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调研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双高建设任务,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院高质高速的发展。

202012291247527792.png

全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